HomeFudan University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是香港八所政府资助高等教育院校之一。城大在最近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榜取得佳绩,突显其在研究、国际化、校誉、教学人员、学生及课程领域的优势。城大位於香港的中心地带,以创新精神专注於研究及专业教育两大领域,致力为全球议题寻找解决方案,并推动有益社会的转变。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

城大学商学院(城商)成立于1990年,设有会计、经济及金融、资讯系统、管理、管理科学及市场营销六大学系,是全亚洲区最具规模的商学院之一,拥有一支来自世界各地著名学府的优良师资队伍。学院的科研和教学水平广获国际学术机构的认同,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大学(UT Dallas) 公布最佳商业研究排名榜(2018-2022)中,位居世界第42位、亚洲第5位。(其他世界排名)学院同时获得两项国际管理教育机构的认证 (见下),获此认证须具有完善的教学质素保证制度,严格符合教学资源的配备要求及学术水平达至国际标准。

  1. 国际管理教育协会 (AACSB International)
  2. 欧洲评审组织 (EQUIS)

 

学术认证
© 2024 College of Business,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私人资料政策 · 版权 · 免责声明 · 无障碍网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