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of Business
AACSB International EQUIS - 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
Open Talk
《不畏浮云遮望眼,创新突破谋转型》

Abstract: 为什么百年老店——柯达、诺基亚,积淀深厚,却还是不幸走向衰落?是被新趋势所打败?还是被新技术所淘汰? 为什么行业新贵——京东、滴滴,尚在亏损,却获得巨大的估值溢价?是新兴经济的崛起?还是资本金融的力量? 大浪淘沙、洗尽铅华。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产业;无论是实体企业,还是金融企业,都时刻如履薄冰,在机遇与挑战中砥砺前行、上下求索。 华融证券董事长祝献忠博士,将从产品创新、客户营销、人才培养、产融结合等角度,分享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痛点,畅谈企业管理中的经验和思考,与大家一起探索创新突破、转型升级之道。
Date: Jun 2 (Fri), 2017 5:30 pm - 7:00 pm
Time: 5:30PM - 7:00PM
Venue: 香港城市大学刘鸣炜学术楼14层14-221室
Details: 讲者:祝献忠博士(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现任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资产管理业务专业委员会主席。曾任招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等职务,在金融领域有二十余年的丰富从业经验,在业内获得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