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商學院表彰研究及教學成就

商學院每年均對教職人員在研究及教學方面的特出成就予以表彰。今年獲表彰的教學人員包括:

學院傑出研究獎

陸曄博士

商學院着力推動創新及相關應用研究, 深化商業認識, 豐富商業實踐。2015年度學院研究獎得主是管理科學系副教授陸曄博士:

「陸曄博士在研究方面貢獻良多,過往三年發表了多篇傑出的期刊論文。時間雖短,其著作却已在相關領域產生了重要影響。」

學院傑出教學獎

關兆安博士

商學院致力於推動追求卓越的教學文化以及締造關懷學生學習需要的氛圍。2015年度學院傑出教學獎的得主是管理學系一級講師關兆安博士:

「關博士透過持續的專業發展不斷自我提升,並將新技巧及知識融入教學,透過精心安排的課內外活動積極支持學生的多元發展。關博士並能善用大學的教學發展資助,為建立『重探索求創新課程』作出實質貢獻。」

MBA/EMBA教學人員發展獎

一直以來MBA/EMBA的教學人員都積極採用創新的教學方法以提升課程質素、增進學員的學習成效。MBA/EMBA教學人員發展獎的設立正是要表揚在上述方面作出重大貢獻的教學人員。本年度的得獎者是:

林開教授

資訊系統學系林開教授-林教授教學表現傑出,他以極具感染力的教學熱誠,啟發學生並提升他們的學習動機,熱心支持學生共同探索新知識。

馬禮士教授

管理學系馬禮士教授-馬禮士教授教學表現出色,努力不懈致力保持高質素的教學水平。他並為課程開發新的商業案例,所作出的貢獻值得嘉許。

蘇晨汀教授

市場營銷學系蘇晨汀教授- 蘇教授在新設的EMBA中文課程中表現傑出。課程的學生以內地高級行政人員為主,他針對學生的特點,努力研發出新教材和教學方法,有效激勵學習並增進學生的學習成效。

學院特別鳴謝校友陳碧夏女士和香港城市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校友會的慷慨贊助,使學院能分別設立傑出研究及教學獎和MBA/EMBA教學人員發展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