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商學院獲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再認證

通過2014年11月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AACSB)評審小組的現場評審,商學院獲頒今後五年新一期的AACSB認證。嚴厚民院長向參與了是次AACSB再認証評審會議的教務人員、學生和員工致以深深的謝意,也向所有為認證過程付出努力的同仁致謝。對學系諮詢委員會主席和委員,以及各位校友所作出的貢獻,亦致以衷心的感謝。

是次的評審小組由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Hasan Pirkul教授、國立臺灣大學李書行教授、奧克蘭科技大學Geoff Perry教授擔任。學院對他們在評審過程中給予的專業建議,致以特別感謝。

AACSB的認證評審過程為城大商學院與國際標準對標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獲得AACSB認證資格印證學院的商學教育和研究皆達理想水平,有助提升城大商學院作為國際頂級商學院的學術聲譽。同時,學院亦可通過與世界各地已獲AACSB認證的知名院校進行交換生計劃、課程合作及其它學術交流活動,進一步拓展學院與國際同儕的互動,伸延學院遍及全球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