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言

校友感言

歡迎同學和校友分享有關家庭、工作、成就或是興趣的點點滴滴。我們會把你的近況刊印在《城大商學 院》雜誌,並刋登於商學院的校友網站上。

透過以下網址,你就能把你的信息(姓名、主修專業、畢業年份)、 照片和近況提交給我們:https://www.cb.cityu.edu.hk/alumni/ClassNotes/

1990s
梁興強

梁興強,1992工商管理學士(工商數量分析)畢業,現任興學證基協會基督教教育研究院教務院長。

楊美玲

楊美玲,1999工商管理學士(商業經濟)畢業,過去幾年遊歷了20多個國家共50多個城市。

陳藝明

陳藝明,1999資訊系統管理文學碩士畢業,以香港尖端網頁設計有限公司IT總監身份出席去年五月的北京I T 展覽會。藝明婚姻美滿,並育有兩名兒女。

郭俊明

郭俊明,1999工商管理學士(商業經濟)及2010環球企業管理文學碩士畢業,曾任企業培訓導師,現職講師。他很高興能學以致用,也很慶幸曾參與香港城市大學評議會的議會工作,使他得以接觸其他校友,及讓他對大學教育有更深的認識。

2000s
俞雯華

俞雯華,2007工商管理學士(金融)畢業,現職新加坡滙豐銀行工作,最近去了西藏完成精神修煉之旅。

馬嘉明

馬嘉明,2001工商管理學士(資訊系統)畢業,於六年前移居悉尼,在當地從事向亞洲國家出口肉類的工作。嘉明喜愛在澳洲工作。

林梓鴻

林梓鴻,2006工商管理學士(人力資源管理)畢業。他於2014年2月開始在怡和科技擔任市場傳訊助理經理,並積極參與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的工作,2014年9月被選為國際副會長。

余振傑

余振傑,2008工商管理碩士畢業,於2013年9月結束了在香港醫院管理局12年的IT生涯,現正在香港的中國神學研究院修讀為期3年的神學碩士課程。他希望課程完成後在教會工作。

2010s
陳雪麗

陳雪麗,2010工商數量分析文學碩士畢業,畢業不久即誕下兒子Ivan,現為香港政府全職統計師,工餘時間照顧寶寶。

姜蔚欣

姜蔚欣,2010工商管理學士(會計與管理資訊系統)畢業,現從事審計工作。

蘇凌凱

蘇凌凱,2013工商管理學士(中國企業管理)畢業,正為2015年渣打馬拉松做準備,並期待能跑出好成績。

潘祺

潘祺,2012商務資訊系統理學碩士畢業,任職於新加坡電信公司旗下緬甸光纖通信網絡公司,派駐緬甸擔任公共關係部副經理,負責當地的宣傳和媒體關係。

余嘉俊

余嘉俊,2013工商管理學士(中國企業管理)畢業,與同事合組籃球隊打算將來參加公開比賽。他認為工餘時間與同事練習既可維繫關係又好玩。嘉俊重視亦開始掌握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陳欣

陳欣,2014商務資訊系統理學碩士畢業,現為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見習生,公司為她提供的管理人員迎新活動、海外培訓、領導力工作坊等培訓讓她獲益良多。

程志鵬

程志鵬,2014工商管理學士(環球商務系統管理)畢業,正在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學習,英國亦是他第27個到訪國家。

莊志成

莊志成,2010工商管理學士(會計)畢業,最近與團隊完成了一項與主要電力設備製造商的合資協議,為個人職業生涯立下一個新里程。

鍾奇峰

鍾奇峰,2011工商管理學士( 中國企業管理)畢業, 他於畢業後在香港中文大學進修並於去年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現於中銀國際投資銀行任職業務客戶服務經理。

梁楚雯

梁楚雯,2013電子商業及知識管理理學碩士畢業。過去多年一直在香港努力工作、廣交朋友,相信努力會讓她夢想成真。

王哲

王哲,2013組織與變革管理理學碩士畢業,現職大學導師,負責商務課程設計。

吳鳳珠

吳鳳珠,2014工商管理學士(金融)畢業。她在加拿大作交換生期間遇上現任男友,並結識了很多新朋友,這令她對城市大學的交換生計劃心存感激。現在她已回港工作,並計劃幾年後再到加拿大發展。藉此機會,她希望對其中一位財務老師余達強先生致以特別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