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言

校友感言

歡迎校友分享您的家庭、工作、成就及興趣相關的點點滴滴。《城大商學院》雜誌樂意為您報導近況,"商學院網站"亦會同步刊登。

請將您的個人信息(姓名、主修專業、畢業年份)和近況透過右方網址向我們提交: https://www.cb.cityu.edu.hk/alumni/ClassNotes/submission/

也別忘了上載自己的照片!

張華峰

張華峰,SBS, JP, 2007 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畢業,再次當選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立法會議員( 金融服務界)。身居立法會要職的張華峰,致力為金融行業及社會大眾謀褔祉。張議員同時是經驗豐富的證券交易商、恒豐證券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

黃諾敏

黃諾敏,2008 工商管理學士( 市場營銷學) 畢業,目前在慈善服務團體保良局企業傳訊部工作。任職保良局前,她利用了一年時間在德國遊歷,增廣見聞,同時也在探索自我。

李一強

李一強(圖左),2010 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畢業,匯富金融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大中華區負責人。一強是退役運動員,其後成功轉型,投身金融行業,在香港金融市場上縱橫逾20 年。他熱心參與運動員事務,目前義務擔任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委員會委員,為退役運動員發掘教育及就業機會。他特別鳴謝恩師——城市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主任梁偉強博士,敬佩他在培育香港年輕一代所付出的心血。

陳永康

陳永康(圖左二),2011 工商管理學士( 商業經濟) 畢業,與2010 年共赴瑞典作海外交換生的三名同期同學Calvin、Nicky 和Ka-chun 建立了珍貴友誼。他們剛於8 月份暢聚,交流近況。

何敏婷

何敏婷,2012 工商管理學士( 市場營銷學) 畢業,是威立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的高級宣傳及企業傳訊主任。在從事跨國公司企業傳訊工作的同時,她欣賞文化多樣性之美,對新興的數碼潮流和文化元素在日常傳播上的角色饒有興趣,並樂於探索有助建立品牌形象及增加客戶參與度的各種數碼媒介。

黃秀麗

黃秀麗 ,2013 工商管理學士( 電子商貿) 畢業,Kami Hair真髮用品專門店創辦人,立志運用醫學特製假髮,為飽受頭髮困擾的人仕帶來希望。她十年前入行並決意終生獻身此業,至今已幫助1 萬3 千多名客戶煥發人生,見證他們重展笑顏是她最開心的事情。

紀冠平

紀冠平,2014 工商管理學士( 中國企業管理) 畢業,一保通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同時也是中華商略聯合會聯合創始人。一保通是為保險顧問推廣業務產品的線上對線下平台,冠平與他的合作夥伴已經為一保通取得價值十萬港元的數碼港創新微型基金。他曾接受無線新聞及ViuTV訪問,分享他的創業故事。他同時活躍於初創企業圈子裡,亦期望自己成為金融科技世界的先行者。

李禮廷

李禮廷,2014 工商管理學士 ( 中國企業管理) 畢業,現任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營銷總監,公司主要從事美容產品進出口貿易業務。他加入美容行業後積極推動行業發展並擔任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執行會長。該會發展美容健康教育及培訓課程,並頒授專業技能證書。禮廷並獲邀成為「教育局資歷架構——美容及美髮行業培訓咨詢委員會」小組委員。

王惠榮

王惠榮,2014 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畢業,南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營運總監。南旋是中國針織服裝業的領先企業之一,為國際知名的服裝品牌供應優質針織產品。儘管成衣業前景荊棘滿途,惠榮仍然相信這是一個長青行業,因此他銳意引進尖端製造技術,並以培育年輕的行業精英為己任。現在,革命性的管理改革措施以及創新的營運優勢已將南旋帶入新時代。他去年更獲香港工業總會頒發2015 年香港青年工業家 ,以示表揚。

張馳

張馳,2014 工商管理學士 ( 電子商貿) 畢業, Facebook 香港公司電子商務客戶經理( 大中華區)。他喜愛目前充滿自由、創意、創新和多樣性的工作環境。張馳感激在城大商學院的所學所得,並決心秉持果敢決斷、志存高遠二個理念走自己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