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薈雋堂行政教室」命名典禮

孫㦤明女士( 左五) 、張志雄先生( 右四) 與大學及商學院管理層出席命名典禮

香港城市大學將位於劉鳴煒學術樓七樓的商學院行政教室命名為「薈雋堂行政教室」,以表彰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 同學會對城大的慷慨捐助和支持。

命名典禮於九月舉行, 主禮嘉賓包括:EMBA 同學會主席(2014-16)孫㦤明女士、EMBA 同學會新任主席張志雄先生、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及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並獲眾多EMBA 校友同學踴躍出席支持。

郭教授在歡迎辭中感謝EMBA同學會對大學多年來的支持與貢獻。孫女士致辭時表示,EMBA同學會發起募捐活動, 冀為EMBA 課程及商學院的發展募集資金,捐款也將用於學生獎學金和支持學生參與各項具意義的社區項目。孫女士最後以介紹「薈雋堂」命名緣起作為結語,冀望薈萃各界才雋群策群力,推動EMBA 課程的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