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香港城市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同學會慈善基金成立典禮

香港城市大學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同學會慈善基金 (「慈善基金」) 成立典禮於2015年12月舉行。慈善基金的成立,旨在加強城大與社會各界的聯繫。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EMBA) 課程與社會各界的聯繫。

「慈善基金致力進一步推動 EMBA 課程的發展,並設立獎學金以及為有需要的校友和學生提供財政資助。」城大 EMBA 同學會主席孫㦤明女士說。「我們還會進一步募集捐款,為基金信託人認可的教育機構提供財政支助。」

透過安排不同的公益活動,慈善基金希望每年可籌得100萬港元。

超過400名嘉賓友好,包括城大及商學院管理層、商界及各商會領袖、MBA、EMBA 和 DBA 課程的學生和校友,以及新聞媒體,出席了成立典禮。典禮氣氛熱烈,為出席嘉賓、同學提供了聯誼交流的好機會。

典禮後隨即舉行 CEO 論壇,由慈善基金榮譽主席張德熙博士主講題為「自貿區的機遇 — 建基前海、開拓世界」的講座,與一眾與會嘉賓分享前海自貿區所帶來的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