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言

校友感言

歡迎校友分享您的家庭、工作、成就及興趣相關的點點滴滴。《城大商學院》雜誌樂意為您報導近況,"商學院網站"亦會同步刊登。

請將您的個人信息(姓名、主修專業、畢業年份)和近況透過右方網址向我們提交:https://www.cb.cityu.edu.hk/alumni/ClassNotes/

別忘了上載自己的近照!

劉曉盈

2010 工商管理學士(會計)畢業,目前在Adidas 工作。她擔任核數師兼業務分析師已有七年,但面對每日不同的挑戰,仍感樂此不疲。工作之餘,她喜歡透過健身和游泳紓解壓力。

梁曉諾 / 馬賢傑

梁曉諾,2012 工商管理學士(市場營銷學)畢業;馬賢傑,2014 工商管理學士(商業經濟)畢業。兩人目前在國泰航空擔任二級副機師,熱愛飛行,有志發展專業機師之路。最近,兩人為商學院拍攝了校友故事,分享工作上的點滴:https://youtu.be/Zoz7WNvmv9k

李婭

2012 工商管理學士(計量金融及風險管理學)畢業,她非常感激商學院優材培訓計劃導師陳鳳翔博士在她就學期間的諄諄指導。李婭從倫敦帝國學院碩士畢業後回港,獲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資助,修讀博士研究課程。她十分享受研究工作的自由和彈性,並得以造訪巴黎、悉尼、里斯本等城市,發表研究成果。李婭在九月時加入恒生管理學院擔任講師,即將遠赴佛羅里達州奇威斯特市,參加Southern Finance Association 的年度會議,發表有關資產季節性變化的論文。

林惠誠

2014 工商管理學士(市場營銷學)畢業,現任職香港民政事務總署行政主任。工作之餘,他實踐市場營銷學系的格言,努力活出自己的成功故事,以親身經歷啟發他人。完成撒哈拉沙漠馬拉松後,不諳泳術的他更以三項鐵人賽為下一個目標!

黃淇浩

2014 工商管理學士(人力資源管理)畢業,現任職電訊盈科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他享受與不同背景的人共事,喜歡接觸求職者和新入職的員工,以他們創新的意念,推動公司發展。城大的學習讓他受益匪淺,其中尤以在管理學系所學到的知識及所遇到的教授,令他至為難忘。他致力追求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並抽空參加世界各地舉辦的馬拉松比賽。他深信42 公里的終點線並不是停下腳步的時候,而是下一場挑戰的起跑線,迎來人生中必須面對的重重挑戰。

麥尚鈞

2015 工商管理學士(服務業經營管理)畢業,現於怡和科技任職顧問。他與團隊通力合作,為客戶制訂最完善的企業資源規劃(ERP)方案。過去一年,他跨過了重重挑戰,也獲得纍纍碩果。在上司的指導下,他參與了一個在北京的房地產項目和一個香港的物流項目,之後將赴柬埔寨為客戶提供系統培訓。成為商業顧問一直是尚鈞的夢想。如果你正在尋找夢想的路上,那就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夢想亦會離你而去。朝著目標,傾盡全力吧!

邱子珺

2015 工商管理學士(環球商業系統管理)畢業,目前在蘋果公司從事業務發展工作。她熱愛探索各種創新意念、與不同背景的人接觸,對科技和資訊充滿好奇。她在香港城市大學度過了人生中最精彩的四年,很珍惜在學校所學到的知識。

林穎儀

2015 工商管理學士(服務業經營管理)畢業,現為香港活木球隊成員。2016 年,她參加世界大學木球錦標賽,榮獲球道賽女單冠軍。最近,她成為香港活木球協會的培訓組委員,協助籌辦各種培訓課程,讓公眾認識活木球運動,希望活木球運動日後能夠在香港興起。

潘誦揚

2015 工商管理學士(金融)畢業,現任香港巴克萊資本的環球市場分析師。他就學時在商學院和經濟及金融學系得到不少幫助,使他銘感在心。修讀學士課程期間,他獲香港城市大學提供寶貴的就業意見,藉著海外交流和實習機會,開拓國際視野。潘誦揚以一級榮譽畢業,亦是Beta Gamma Sigma 協會的終身會員。

張菀津

2017 工商管理學士(商業營運管理)畢業,在香港賽馬會市場及客戶事務處擔任畢業實習生,十分期待為這家知名機構工作。畢業前,她參加了海外交流計劃,遠赴奧地利優柏大學。她深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