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商學院歡迎俄羅斯代表團

商學院於 2018 年 3 月為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行政學院(RANEPA)的公共管理行政碩士課程學員提供高級管理培訓課程。課程內容涵蓋多個範疇,如企業管治、中國跨國企業的競爭力、「一帶一路」倡議的機遇、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以及中港企業的個案研究,學員亦參觀了香港科技園公司和香港廉政公署。

參加者包括俄羅斯聯邦能源部第一副部長 Alexey Teksler 先生、交通部第一副部長 Eugeny Ditrikh 先生、文化部副部長 Sergey Obryvalin 先生、財政部副部長 Ilya Trunin 先生、建築及房屋部副部長 Andrey Chibis 先生、能源部副部長 Anastasia Bondarenko 女士等。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致歡迎辭時表示:「城大著重創新,積極推動教學與科研。商學院與轄下教授致力培育優秀學生,並促進知識共享。我們很高興 RANEPA 能到訪城大參與是項課程。」

商學院樂於與 RANEPA 建立多年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在今年接待了逾 60 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