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公開論壇探索與千禧世代共行

CityTalk 「城中說」系列的第二場座談會於 1 月 29 日在城大校園舉行,探索與千禧世代共創未來。該座談會由市場營銷學系、城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灼見名家傳媒有限公司合辦,邀請了六位嘉賓作主題演講,包括浸信會天虹小學校長朱子穎先生、社企領袖兼創業家黃岳永教授、《黑紙》及《100 毛》創辦人林日曦先生、賓夕凡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高級研究員杜瑞祥博士、管理學系副教授蘇慧珊博士,以及灼見名家傳媒有限公司社長及行政總裁文灼非先生。座談會由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校友李燦榮先生主持,帶動嘉賓討論。

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主任梁偉強博士表示,與千禧世代合作已成為日益熱門的話題。「由於千禧世代是社會未來發展的主要推動力,各公司均需面對如何與他們溝通、有效合作等重要課題。六位演講嘉賓分別代表三代人,就千禧世代的特點以至領導風格的轉變配合,分享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