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社交媒體名人分享對KOL 營銷的見解

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今年首場尖端論壇於2019年1月28日舉行。論壇以「釋放 KOL 營銷力量 ── 運用人工智能和區塊鏈」為題,邀得媒體及網絡名人,包括專欄作家兼節目主持人陶傑先生、Toast Communications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徐緣先生、AnyMind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錢鵬先生,以及FansTime大中華區運營總監董勝先生擔任嘉賓。他們就關鍵意見領袖(KOL)營銷的興起分享見解,並討論如何把人工智能和區塊鏈等新技術應用於市場營銷。這次論壇成功吸引了超過300位人士出席。

論壇一開始,先由徐緣分享成功的KOL行銷活動,再由錢鵬與觀眾交流如何應用新科技評估KOL的表現,之後由董勝談論區塊鏈,繼而由陶傑分享自己在KOL營銷和社交媒體方面的見解和個人經驗。論壇最後的環節,是由四位嘉賓相互交流,並與觀眾進行討論和問答環節。

尖端論壇是一個激蕩思想的平台,廣邀企業行政人員、政府高官、權威學者、成功企業家、具影響力的名人和著名專家分享真知灼見和經驗,並且討論前沿概念、時事的最新局面,以及嶄新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