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與離任

履新與離任

履新

熱烈歡迎於2019 年9 月至2020 年2 月期間加入城大商學院的教務人員

呂文珍教授 管理學系
系主任及講座教授

呂文珍教授持有西安大略大學綜合管理博士學位、中歐國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上海外國語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她的研究範疇為國際商業、組織與管理理論、創業精神、非市場戰略、企業管治及持份者參與。她的研究曾於《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Business & Society》、《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及《Management and Organisation Review》等學術期刊發表。

陸曄教授 管理科學系
教授

陸曄教授於2009 年獲麻省理工學院運籌學博士學位、2006 年獲聖母大學數學博士學位,及於2002 年獲清華大學應用數學理學士學位。他的研究範疇為開發優化模型及演算法以解決實質問題。他於2009 至2018 年期間曾在城大工作,並於2020 年再度加入城大。

周至心博士 管理科學系
助理教授

周至心博士獲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應用數學學士學位,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統計學哲學博士學位。他現時的研究範疇包括隨機張量理論、主成份分析的極小極大理論,以及網絡數據的試驗設計。他亦研究資訊檢索、神經網絡排序及生成對抗網絡。

陳暘暘教授 會計學系
教授

陳暘暘教授獲墨爾本大學博士學位,在加入城大之前,曾於香港理工大學及蒙納士大學工作。他的研究範疇為企業融資及財務會計,包括管理人員薪酬、企業創新、審計素質及定價、收益管理、股價暴跌風險等等。他的研究曾於《The Accounting Review》、《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及《Review of Accounting Studies》等學術期刊發表。

王健夫博士 管理科學系
副教授

王健夫博士獲多倫多大學羅特曼管理學院運營管理博士學位。他的研究範疇包括排隊論及其於服務運營、排隊經濟、醫護運營及收益管理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