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A Committee

親愛的校友,

迎接2019年豬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值此新年來臨之際,管理科學系校友會 MSAA 向您以及您的家人致以新年溫馨的祝福!祝願各位校友豬年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第六屆周年大會於 11-12-2018 成功中選出了新一屆校友會董事會成員,成員包括:

會長: Ben Wong

副會長: Marisa Ng (Acting)

名譽秘書: Linus Kwok

名譽司庫: Marisa Ng

委員: Agnes Law, Alex Cheng, Bertha Sung, Jeff Hoo, Ricky Chow, Myron Wong

校友會成立至今已經有十二年。校友會成立之目的主要為連繫管理科學系歷屆畢業生及導師,提供一個平台加強各舊生之間的聯繫。

活動形式多元化包括: 聯誼晚宴,邀請舊生作分享嘉賓針對如何實踐和發揮管理科學的分析技巧在不同行業的分享及講座,面試工作坊 等等。

希望大家能踴躍支持及參與校友會的活動。期望可以見到你!

Ben Wong

城市大學管理科學系校友會會長

Email: msalumni@cityu.edu.hk

25-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