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于2016年开办中文工商管理博士[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ternational) (简称 “DBA (中文)”) ] 学位项目,为大中华地区培养工商管理博士。区别于传统博士教育模式 (Ph.D),工商管理博士 (DBA) 是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员量身设计的学位项目,其更注重理论应用于实践的效果。

本项目借助城大学术优势,旨在追求国际办学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增加DBA品牌的知名度,满足社会对既有商业实践经验又具有现代管理理念的高层管理人才的需求。

培养工商管理博士[DBA (中文)] 研究生计划是以城大现时的DBA课程作为蓝本,根据大中华商界的要求及社会需求,设计一个具有弹性的培养计划。项目的成功主要依赖两个因素: 学生经验和学生与论文指导老师的互动。因此城大导师与DBA学员在整个课程中不断的相互交流将会成为本DBA项目课程的重点。

现正招生
最新动向
[ 更多 ]
2024年5月30日
2023班课堂活动
2024年8月16日
2021班 DBA工作坊 III 及 2022班 DBA工作坊 II
2024年8月29日
2023班课堂活动
学术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