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学费及其它费用

  • 本项目采用学分系统,学生毕业需修满30学分。现时每学分学费为港币8,900元*。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会也收取学费港币400元*及会员费港币150元*/港币300元*(非全日制/全日制)。
  • 非本地学生大学在香港逗留180天必须购买人身意外和医疗保险政策。该保险单由学校为学生投保,保险费约为港币500元*。
  • 大学非本地申请人应该注意到,我们学校的宿舍非常有限,而且绝大部分是本科生优先。因此,我们过去的学生几乎都是在九龙租公寓。如果学生与他人合租一套三室公寓,每月的租金大约为每人3,000港元至7,000港元。
  • 过往我们也有不少学生在深圳定居或全职工作,同时来香港参加晚上的课程。由罗湖至九龙塘的单程车程约需四十五分钟。

*可能按年調整
非本地学生如在2023-2024年度12个月里全部完成课程,所需费用估计如下:

學費(30个學分) : 267,000 港元
住宿费 (以租住学生公寓每月5,000港元计) : 60,000 港元
餐费(以在港生活52周,每周700港元计) : 36,400 港元
总计 : 363,400 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