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入学要求与录取准则

我们欢迎那些希望从事统计数据分析的学生。我们对学生的数学要不高,但是我们希望参加申请的学生至少学习过一门微积分或者线性代数的本科课程。我们欢迎没有任何统计学和编程背景的申请者。

非英语授课院校的毕业生须达到以下最低英语水平要求:

*TOEFL(托福)成绩 : 新版纸笔考试59分^,或互联网考试79分;
*IELTS(雅思)成绩 : 6.5分(总成绩);
 CET6(中国内地大学英语测试)成绩 : 450分;
其它等同的英语资历。  

^自 2021 年 4 月 11 日起,不再提供托福修订版纸笔考试。

*TOEFL 及 IELTS成绩有效期为2年。申请人需提交英语测试成绩,该获取成绩以大学开始报名日期前起计算2年内方为有效。

录取依据为申请人在以往学习中的成绩、相关工作经验(如有)、动机和潜力。

学分转换

在认可大学(包括内地院校)接受研究生教育的学生,可通过学分转学分方式缩短学期。学分转移将以课程到课程的方式考虑,并且只适用于本课程的核心课程。最多6个学分可转入本课程。

中国内地申请者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香港有工作许可政策,以吸引内地专业人士来港工作,并促进香港的经济发展。在香港修读经过本地评审的全日制学士学位或以上学历的非本地学生,可根据“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申请留港回港工作。

有关这方面的进一步资料可以从香港政府入境事务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