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alt="" src="https://px.ads.linkedin.com/collect/?pid=3595180&fmt=gif" /> 學員風采 | EMBA + MPA | College of Business |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2024 秋季班
現已開啟申請
一對一
線上諮詢

課程動向

2023年4月3日

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项目2019级毕业典礼成功在香港举行​

3月23日,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项目2019级毕业典礼在香港城市大学举行。

[ 詳情 ]

2023年3月5日

春启今朝,棹梦前行 | EMBA+MPA项目2月课程回顾(下)

随着财富的持续增长,亚洲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增长为亚洲公务机行业带来发展动力。

[ 詳情 ]

2023年3月3日

春启今朝,棹梦前行 | EMBA+MPA项目2月课程回顾(上)

奋进正当时,启航新征程。二月时节,万物新生。伴随着阵阵和煦的春风,香港城市大学-清华大学EMBA+MPA项目的学员们纷纷踏上前往香港的求知之旅。

[ 詳情 ]

2023年2月8日

城商EMBA前沿论坛 | “当前人民币国际化的新趋势与互联互通发展”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城商EMBA论坛旨在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对话交流平台,集聚社会各界精英之力,深入探讨全球经济发展中的前沿问题,为全国乃至全球金融业重大决策贡献智慧与力量。

[ 詳情 ]

2022年12月8日

“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协调发展和公共项目投融资”主题讲座暨MPA-EMBA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 詳情 ]

2022年8月24日

校友活动 | 走进吕坚教授的高科技实验室

8月12日,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创投资会议——走进吕坚教授的高科技实验室。

[ 詳情 ]

2022年8月15日

多元学习,融会贯通 | 「跨学科发现和探究」课程回顾

复杂多变的世界局势对于创新型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社会各界对于创科人才的要求也不再囿于同一维度。

[ 詳情 ]

2022年7月9日

清华+港城大甄选书单|“公”“商”管理不得不看的30本书

夏日炎炎又值毕业之际,夏天的味道是喜悦和值得分享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在这个因为疫情有点特殊的夏天,书籍背后的洞见与哲思穿透历史长河与我们相遇。

[ 詳情 ]

2022年6月28日

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 MPA-EMBA项目2022年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6月26日下午,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 MPA-EMBA项目2022年毕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 詳情 ]

2022年2月16日

回顾 | “CPTPP与全球经济治理”主题讲座暨MPA-EMBA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

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是针对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国际金融等跨境经济活动而形成的由国际规则和国际组织等构成的治理系统。

[ 詳情 ]

2022年1月10日

回顾 | “基建投融资与PPP展望”主题讲座暨MPA-EMBA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

基础设施建设是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基础设施投融资是拉动需求、保证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 詳情 ]

2022年1月10日

校友活动|华北区域执委会跨年之际开启新篇章

辞旧迎新之际,华北执委会与华北校友一同开启了《华北之星》系列活动,围绕第三届华北执委会“联业”的工作核心,旨在走进校友企业,搭建校友间彼此赋能的桥梁,共创机遇。

[ 詳情 ]

2021年10月27日

互聯網行業的發展與規制”暨清華城大MPA-EMBA說明會成功舉辦

中國互聯網行業經歷20餘年的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這既為我們分析中國經濟發展模式提供樣本,也為我們觀察政府治理實踐提供機會。

[ 詳情 ]

2021年10月4日

啟航 | 清華城大2021級“公”“商”管理學習新征途!

金秋九月,北京城已染上秋意,香港還緊抓著夏天的尾巴。 9月16日,EMBA+MPA項目21班的同學們走進清華和城大的校園(加拿大、柬埔寨和哈薩克斯坦的國際生在線學習),開啟了他們的新學期第一課。

[ 詳情 ]

2021年9月8日

百戰歸來再讀書——記EMBA+MPA項目2021級新生開學禮活動

香港城市大學與清華大學聯合舉辦的EMBA+MPA項目開學典禮在北京清華大學舉行,2021級同學分別在北京清華、香港城市大學及線上參與了活動。

[ 詳情 ]

2021年8月17日

創新國度的啟示 | 城大攜手特拉維夫大學為你揭開以色列創新科技的奧秘

香港城市大學EMBA + MPA項目攜手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共同舉辦的主題為“科技、創新與商業——創新國度的啟示”的線上線下同步課程。

[ 詳情 ]

2020年9月7日

清城前瞻 | 清城沙龍雲聚五千,共論PPP新發展

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與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成功聯手舉辦“PPP與新基建”主題沙龍暨MPA-EMBA雙碩士學位項目招生說明會。

[ 詳情 ]

2020年7月15日

清城19首場雲上研討會 | 新基建 — 新形勢 新機會 新挑戰

2020年,百年難遇的新冠疫情導致全球經濟空前衰退,但疫情並沒有阻礙同學們的學習熱情,針對大環境下,“新基建”逐步轉變為中國經濟戰略轉型的新支點、新引擎的情況,項目特意開展了首次班級線上研討會,就“新基建”對中國發展的推動展開熱烈的討論。

[ 詳情 ]

2020年4月3日

「城大-清華EMBA+MPA項目」首次與「香港總商會」合作舉辦「創新驅動的大灣區發展」講座暨項目招生說明會

香港總商會(The Hong Kong General Chamber of Commerce)是香港最歷史悠久商業團體,在過去159年與香港及商界共同成長。

[ 詳情 ]

2020年3月11日

“清城”說丨優化我國地方政府專項債券償債機制的建議

“一帶一路”建設的核心內容是促進基礎設施建設和互聯互通。
基礎設施建設的投融資模式一直是世界各國關注的熱點和難點問題。我國地方政府通過各種債務融資渠道發揮了“搞建設、謀發展”的積極性,為創造大國經濟奇蹟做出重要歷史貢獻。

[ 詳情 ]

2020年2月21日

城大商學院榮膺UTD商學院科研排名亞太區首位

UTD發布2019年全球100所最佳商學院研究排行榜,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入選

[ 詳情 ]

2020年2月8日

里程碑丨未來可期 — 城大商學院再獲AACSB認證

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再次獲得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簡稱AACSB)頒發為期5年的國際認證。

[ 詳情 ]

2020年3月4日

2020班申請丨1對1線上申請咨詢開啟!

2020秋季班期待您的加入。
我們將全力幫助大家更清晰地選擇,更順利地完成申請。歡迎報名1對1線上申請咨詢!

[ 詳情 ]

2020年1月13日

新年启航 求知不息——2020年“清城”第一课

新年伊始,EMBA+MPA首届班的学习之旅也迈入了第2个年头。
1月9日-12日,同学们来到回归平静的东方之珠,返回香港城市大学,开启新一年共同奋斗的历程。

[ 詳情 ]

2019年11月26日

秋日無限好 正是學習時丨十一月課程回顧

4天—一場講座,兩門課程,許多收穫。
這趟永不完結的旅程,期待您的加入。

[ 詳情 ]

2019年10月24日

千山莫獨行 攜手創新篇 | “清城”二班等妳來

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在深圳成功舉辦招生說明會,介紹包括清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MPA+EMBA學位項目在內的特色項目。招生會既有項目介紹、招生政策等幹貨分享,又穿插著學生由心而發的親身感受與心得。有趣又有料,精彩紛呈,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近百名考生積極參與。

[ 詳情 ]

2019年8月25日

明德為公,砥礪前行—EMBA+MPA清華開學週圓滿落幕

EMBA+MPA2019班繼今年四月於香港城大舉行EMBA部分開學禮後,8月20日至24日,清華MPA部分開學禮圓滿完成。

[ 詳情 ]

2019年8月25日

側記 | 清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MPA-EMBA項目新生的“清華初體驗”

EMBA+MPA2019班的新生們都體驗了怎樣的清華生活?他們的真實感受到底如何?讓我們跟隨同學們開學周的行程,一睹為快。

[ 詳情 ]

2019年8月24日

EMBA+MPA項目2019級開學典禮暨主題研討會在清華大學舉行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清華大學副校長、教務長楊斌,以及中國社科院“一帶一路”國際智庫專家委員會主席趙白鴿,中國光大國際有限公司總裁、清華大學PPP研究中心共同主任王天義,國家發改委投資司副司長韓志峰等領導和嘉賓出席了活動。

[ 詳情 ]

2019年7月28日

緣起清城,相聚青島— EMBA+MPA2019班青島移動課堂圓滿落幕

2019年7月25-28日,EMBA+MPA2019班首站移動課堂在青島順利舉行。

[ 詳情 ]

2019年6月7日

EMBA+MPA海外實踐體驗模塊走進斯諾文尼亞

海外實踐體驗學習模塊第二階段在斯洛文尼亞徐徐展開。

[ 詳情 ]

2019年6月1日

EMBA+MPA海外實踐體驗模塊開啟

EMBA+MPA2019班海外實踐體驗學習模塊——捷克共和國及斯洛文尼亞於6月開展。與以往不同的是,城大的本科生們也來到了這裡,與EMBA+MPA同學在同一間教室上課,縱覽世界風雲。

[ 詳情 ]

2019年4月11日

強強聯手 引領未來——亞洲首個EMBA+MPA項目正式開啟

2019年4月11日-14日,香港城市大學EMBA+北京清華大學MPA項目2019班開學模塊在香港順利舉行,預示著亞洲首個EMBA+MPA項目正式開啟。

[ 詳情 ]

2018年8月31日

香港城市大學與清華大學攜手推出亞洲首個EMBA+MPA學位項目

2018年8月27日,兩校於北京簽署合作協議。8月31日於香港城市大學舉行課程啟動儀式。

[ 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