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商界職業發展諮詢委員會

城大商學院成立商界職業發展諮詢委員會,邀請來自酒店、銀行、人力資源、電訊、環球港口、製造業及服裝業等多個行業的行政人員擔任成員。

諮詢委員會主席是朗廷酒店投資行政總裁葉毓強教授,召集人為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成員包括瑞士銀行董事總經理張郁文女士、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何艾文先生、力世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何志傑先生、CSL Mobile 市場營銷總裁林國誠先生、法國巴黎銀行董事總經理李鐵雲先生、晶苑國際集團高級副總裁羅正豪先生、和記港口集團前集團人力資源總監唐錦彪先生、商學院副院長(研究和教學人員)王偉泉教授、商學院副院長(本科生課程)黃敏剛博士、商學院商界職業發展助理主任陳麗雯女士,以及當然成員商學院助理院長及職業發展組主管甄潔明博士

委員會成員就如何促進商學院學生及畢業生的就業機會及事業規劃提供策略建議。學生亦有機會向委員會成員學習如何培養在職業規劃中應有的特質及積極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