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商學院傑出獎

傑出教學獎

2018年學院傑出教學獎得主為會計學系高級特任講師汪子明先生

學院傑出教學獎遴選委員會讚譽得獎者:「汪子明先生是經驗豐富的教師及盡心盡力的課程主任,致力在各階段將學生培養成會計專才。他行之有效的教學方法(包括互動及案例教學、有效的評估及反饋)幫助學生打下堅實的知識基礎。他安排的體驗式學習活動(如專業實踐與實習)配合課堂學習,促進學生自我發現及培養實用技能。他亦提供意見及指導,引導學生邁向專業發展。汪子明先生獲此獎項誠然實至名歸。」

傑出研究獎

2018年學院傑出研究獎得主為會計學系副教授朱鑫東博士

遴選小組欣賞得獎者所展示的卓越工作成果,並稱讚他整體的傑出研究表現:「本年度的傑出研究得獎者朱鑫東博士的研究成果豐碩,獲頒這個榮譽是眾望所歸。他在UTD 表列期刊及國際著名期刊上發表的論文對世界頂級研究作出了重大貢獻。我們相信他的研究將對他所屬的領域產生重大貢獻,並於未來繼續發表有影響力的研究。」

特別鳴謝校友陳碧夏女士的慷慨捐助,設立這兩個商學院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