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EMBA(中文)校友會成立典禮

EMBA(中文)校友會成立典禮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中文)課程最近成立校友會,旨在加強校友、城大與廣大社會之間的聯繫。校友會提供一個平台,讓校友在EMBA(中文)網絡中分享經驗以及促進交流與合作。成立典禮於2018 年9 月13 日圓滿舉行。

校友會創會主席潘家森先生在歡迎辭中概述校友會的工作方向,表示維繫EMBA(中文)課程校友的凝聚力及影響力是非常重要的。校友會將繼續為城大及EMBA(中文)課程作出貢獻。

EMBA(中文)課程主任竇文宇教授表示:「課程管理組將肩負三方面的工作。首先是向現時及有意修讀課程的學生推廣校友會,其次是向校友會給予城大及商學院的全力支持及提供全面資訊,最後是協助校友會聯繫世界各地的持份者。」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研究部副部長王珺女士、立法會陳恒鑌議員及城大校董范家輝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就校友會的成立致賀辭。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及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代表大學祝賀EMBA(中文)校友會的成立,並展望校友與城大之間建立更緊密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