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with AI and Fintech Applications
College of Business -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ACSB International EQUIS - 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


项目申请

项目实行自主招生,采用申请审核制,重点考察申请人的专业基础、从业背景和学习潜能,择优录取,无须参加全国统考。

  1. 申请条件
    • 拥有与会计、金融或其他相关学科本科以上学历;同时,
    • 具有6 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其中包括至少两年与会计、金融相关的经理级经验。
    付注:校方将综合考察学员的整体素质,其他方面特别优秀的申请人,有可能获得个别考虑。
     
  2. 申请资料
    申请人须递交以下电子材料进行报名,并按照规定缴纳项目申请费。
    1. 报名申请表;
    2.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业成绩单扫描件;
    3. 推荐信2 封;
    4. 工作证明扫描件;
    5. 身份证扫描件;
    6. 名片;
    7. 证件照(白底2 寸正面免冠);
    8. CPA、ACCA、CGA 证书等其他有必要提供的补充性文件。
       
  3. 申请流程
    第一阶段:提交申请资料
    第二阶段:资料初审及评估
    第三阶段:参加面试
    第四阶段:招生委员会评审
    第五阶段: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4.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