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言

校友感言

歡迎校友分享您的家庭、工作、成就及興趣相關的點點滴滴。《城大商學院》雜誌樂意為您報導近況,商學院網站亦會同步刊登。

請將您的個人信息(姓名、主修專業、畢業年份)和近況透過右方網址向我們提交:https://www.cb.cityu.edu.hk/alumni/ClassNotes/

別忘了上載自己的近照!

劉雨青 2011 商務資訊系統理學碩士

畢業後,我回到家鄉當公務員,並在當地成立海外歸國人員協會,現有成員近500 人,當中有人選擇回鄉建設,也有人選擇留在境外。我非常懷念城大的學習經歷,尤其是大學的多位教授,他們都樂意為缺乏經驗的學生提供輔導。儘管已經畢業多年,但是每次收到城大的郵件時,依然是滿滿的感動!祝城大母校有更美好的發展!

蔡賢名 2014 工商管理學士(金融)

我有志於投資銀行發展事業。三年前,我決定藉著到澳洲修讀碩士學位之便,探索海外工作的機會。在我兼讀期間,有幸加入中國銀行(悉尼分行)工作。最近,我回到香港並在花旗銀行從事管理抵押品的工作。我相信,這個城市位處亞太地區的核心,能讓我迅速成長。

黄楚雯 2014 工商管理學士(數量金融及風險管理)

城大你好!有賴大學為海外學生提供的慷慨獎學金,我成功在香港完成學業並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這裡的國際文化和繁華都市生活,吸引我留下來成為永久居民。我很高興以城大作為起點,開展我的人生旅程,現正期待著與香港和中國這片偉大的國土,一同向前邁進。

李建昊 2014 工商管理碩士

大家好!我現任深圳飛馬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合夥人,我很高興公司在2015-18 年間獲頒多個獎項,包括深圳品牌創新力企業和新銳企業、高成長私募股權投資機構 、中國最具成長價值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及以及年度最值得信賴另類資產管理機構。

龔祺莎 2014 工商管理學士(金融)

畢業後,藉著在城大副修電腦科學課程所掌握的知識,如願進入資訊科技行業,現於微軟公司的解決方案事業部任職,工作富有挑戰和成就感,同時我也在不斷地充實自己,持續地終身學習。懷念且感恩在城大度過的時光,也祝福各位校友都事事順心!

馬梓灝 2018 工商管理學士(資訊系統)

2018 年畢業後,我在歐洲和非洲展開第二次背包旅行,這趟旅行為期三個月。還未到21 歲,我已走遍了40 個國家和地區,還曾經為一間旅遊初創企業傾注心血。受到城大「Go Global」精神影響,我到倫敦參加實習生計劃,亦前往拉脫維亞當交流生,也到過南非參與社區服務。隨著環球經驗有所增長,個人思想亦變得更加開明,並且找到了人生的真正興趣。我並不習慣處於安逸的環境,總是要嘗試不同事情,以便找到人生意義 ; 而最重要的是,我樂於享受其中的過程。

杜娉婷 2018 工商管理碩士

在城大修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是一個奇妙的旅程,它就像一座橋樑引領我到嚮往的生活。當我在巴黎即將完成交流生計劃時,獲得歐萊雅集團給我機會參加其管理培訓生計劃。現在,我成為公司數碼業務總裁團隊的成員,任職企業數碼事務經理。我想在此與大家分享自己修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所學到的重要事情 —— 隨心而行、敢於追求遠大夢想、把握每個機會。

請盡情享受在城大學習的時光,因為你會有機會遇到許多不凡的人物,擴闊生活經歷。祝大家事事順利、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