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商學院首次頒發市場營銷學系校友貢獻獎

在2018 年12 月5 日的市場營銷學系畢業典禮上,三位校友獲得市場營銷學系校友貢獻獎。市場營銷學系首度設立該獎項,目的是表揚對學系發展作出重大貢獻並取得卓越成就的傑出校友。



三位獲獎者分別是:
李寶燕女士 —— 2001 年商業學文學士
曾倩文女士 —— 2004 年工商管理學士(市場營銷學)
李國輝先生 —— 2013 年工商管理學士(中國企業管理)

李寶燕於2001 年獲得商業學文學士學位。畢業後,於2002 至2016 年期間,她為學系的冬令營舉辦了多次職業面試技能工作坊,邀得多位人力資源專家為參與工作坊的同學提供指導和模擬練習,協助他們為面試做好準備,爭取更佳表現。即使有些同學已經畢業,李女士還持續為他們提供職涯規劃建議。此外,她多年來積極協助學系的招生面試。

曾倩文是N.D.C. 投資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2004 年在城大取得工商管理學士(市場營銷學)學位後,曾女士在香港開始職業生涯,後來前赴台灣、菲律賓和新加坡發展。身為新加坡校友會大使,她在組織團聚和慈善活動、為交流生提供指導服務、安排學生赴新加坡交流等方面貢獻良多。

李國輝於2013 年獲城大工商管理學士(中國企業管理)學位後,隨即負笈北京大學攻讀碩士課程。憑藉在公共和藝術管理方面的豐富工作經驗,他成立了創意藝術文化學院,建立了一個獨特的文化平台,提供文化空間營運、藝術教育、表演製作等一站式產業鏈服務。

曾女士和李先生於同日獲邀出席一個商界領袖論壇,分別以「新加坡旅遊業的品牌戰略」和「中國現代商業邏輯和企業家精神」為題發表演講。市場營銷學系學生踴躍與兩位嘉賓交流,討論香港的競爭力、亞洲城市的創新文化等議題,獲益不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