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與離任

履新與離任

履新

熱列歡迎於2018 年9 月至2019 年2 月期間加入城大商學院的教務人員

權柱希博士 助理教授
資訊系統學系

權博士加入城大之前在達特茅斯大學塔克商學院擔任研究員。她獲普度大學克蘭納特管理學院頒發博士學位,並在卡內基梅隆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她修讀普度大學博士學位之前,曾在三星、雅虎、LG 擔任軟件工程師。她目前的研究主要集中於資訊系統經濟學、醫療資訊系統及資訊保安。

章珺博士 助理教授
管理學系

章珺博士獲香港中文大學管理學博士學位。她的研究範疇為前攝行為、領導力、團隊運作及身心健康。

蘇載仁博士 助理教授
市場營銷學系

蘇博士獲華盛頓大學福斯特商學院頒發市場營銷學博士學位,及在首爾大學取得市場學理學碩士及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她的研究集中於資源短缺的感受、情緒及自我與他人的認知。

離任

祝願於2018 年9 月至2019 年2 月期間離任的教務人員生活美滿充實,在專業上更上一層樓!

陳海亮博士 副教授
資訊系統學系
張重博士 助理教授
經濟及金融系
梁以文博士 助理教授
管理科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