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許景俊博士獲頒AIS Early Career Award

本院資訊系統學系副教授許景俊博士榮膺2018年AIS Early Career Award,以表彰其在資訊系統研究、教學和服務方面的傑出貢獻。

AIS是一個資訊系統學術專業組織,致力於資訊系統實踐和研究,促進知識發展和推動卓越表現,從而服務社會。AIS於2014年設立Early Career Award,並於2015年首度頒發獎項。許博士於2018年12月在美國三藩市召開的資訊系統國際會議(ICIS)獲頒這個殊榮,為六名獲獎者之一。

許博士現任香港城市大學資訊系統系副教授。加入城大之前,他是威奇托州立大學副教授,在《MIS Quarterly》、《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Management Science》、《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等權威刊物曾發表或即將發表論文。AIS表示,許博士在2018年被評為全球第三高產(straight count, tie)資訊系統學者,這是基於2011-2017年間在四大資訊系統雜誌上發表文章數目而評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