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為什麼選擇MScOSCM?

營運與供應鏈管理面向許許多多的工作崗位。通過學習MScOSCM課程掌握分析技能後,學生將能夠在各行各業找到工作機會,包括諮詢、配送、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零售、銀行以及製造企業的採購和供應鏈部門。

對服務業和涉及產品生產和發送的公司企業來說,營運和供應鏈管理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香港,作為一個全球服務中心,在銜接全球供應商和客戶上扮演著主要角色。為了保持其在服務國際市場上的領先主導地位,擁有在供應鏈管理方面的最佳實踐經驗對香港企業來說尤為重要。因此,越來越多的公司在尋找具有遠見和技能的創新型領導者來協助管理其供應鏈。

伴隨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香港作為東西方來往之門戶,其重要性也日益加劇。由於中國貿易中大約50%涉及出口國外的加工和裝配,內地經濟的持續發展將更加鞏固香港作為亞洲最重要的運輸及物流中心的地位。因此,在物流運作和供應鏈管理方面的人力需求是顯而易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