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為什麼選擇香港城市大學的MScOSCM?

香港城市大學的MScOSCM專案是香港信譽卓著的營運與供應鏈管理碩士課程,專注于培養學生運用現代定量分析技能解決營運與供應鏈管理中的各種問題,打造面向業界營運與供應鏈管理的專才。

香港城市大學的MScOSCM專案全面涵蓋了營運與供應鏈管理的相關知識,並著重於職業領域的應用及實踐。我們的教職人員主要來自世界知名大學,具有多年海外及本地的教學和諮詢經驗。

香港城市大學的MScOSCM專案應用諸多相關軟體來輔助強化對一些概念、方法和步驟的理解和認知,使學習受益。管理科學系和SAS軟體研究所(香港)聯合建立了知識創新中心與SAP聯合建立了電子物流實驗室。通過聯手合作,您會得以接觸全球許多公司企業所使用的最新軟體。

香港城市大學的MScOSCM項目致力於培養知行合一的行業專才。為此,我們定期舉辦商業領袖論壇,邀請業界領袖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和對行業未來發展趨勢的分析。在課程設置方面,除大量運用案例教學外,為期兩個學期的課程(MS6324)讓同學實戰演習,幫助解決我們工業合作夥伴的挑戰性課題。此外,通過與業界合作,我們盡力為同學提供實習的機會。

本項目與海外高校包括Vienna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WU) 和 ISM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Management GmbH 的同類項目達成合作夥伴關係。本合作為我們的同學提供海外交流的機會。同學可在我們的合作夥伴修習一個學期,獲得的學分將計入畢業要求。

根據 Quacquarelli Symonds (QS)的世界大學排名,香港城市大學多年以來,一直名列全球前100名大學之列。此外,根據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的排名,香港城市大學也被譽為全球前10名的年輕大學和全球前100名的大學之一。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獲得了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AACSB International) 和歐洲質量改進系統(EQUIS)的重要認證。此外,城大商學院還被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 (UTD) 評為全球前50名和亞洲前5名的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