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在運作和供應鏈管理領域有許多就業機會。通過MScOSCM專案學習獲得分析能力的學生能在各種各樣的行業找到工作機會,包括諮詢,配送,協力廠商物流服務供應商,零售,銀行,製造企業的採購和供應鏈。

對應領域:供應鏈/物流管理

供應鏈經理/分析員

使用分析/定量方法來預測,理解,和加強供應鏈流程。負責集合資料,分析表現,提出建議來支持供應鏈管理。

物流經理/分析員

評估,選擇,和管理入境貨品的運輸載體。管理運輸載體和境內客戶的關係以保證貨品的即時性交付。

對應領域:服務/運作管理

運營經理/分析員

使用調度和預測能力,統計程式控制的知識,和人際關係技巧。負責協調日常運作調度和預測未來需求。

產品經理/專員

制定並實施計畫來優選生產成本。負責產品品質。通過系統監督庫存流轉,選擇存貨地點和定單實施策略來優化工作流程,提高利用率和生產率。

物料採購和管理

採購經理

與內部客戶和外部供應商合作來更有效的管理公司所需的貨品和服務的採購流程。負責確定供應來源,評估和選擇供應商,合同談判,以及供應商的關係管理。

生產經理/專員

管理生產所需的原材料或者零部件。負責境內的庫存水準控制。與採購,製造和供應商相協調以確保可靠地,成本有效地向生產線提供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