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在运作和供应链管理领域有许多就业机会。通过MScOSCM项目学习获得分析能力的学生能在各种各样的行业找到工作机会,包括咨询,配送,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零售,银行,制造企业的采购和供应链。

对应领域:供应链/物流管理

供应链经理/分析员

使用分析/定量方法来预测,理解,和加强供应链流程。负责集合数据,分析表现,提出建议来支持供应链管理。

物流经理/分析员

评估,选择,和管理入境货品的运输载体。管理运输载体和境内客户的关系以保证货品的实时性交付。

对应领域:服务/运作管理

运营经理/分析员

使用调度和预测能力,统计程序控制的知识,和人际关系技巧。负责协调日常运作调度和预测未来需求。

产品经理/专员

制定并实施计划来优选生产成本。负责产品质量。通过系统监督库存流转,选择存货地点和定单实施策略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利用率和生产率。

物料采购和管理

采购经理

与内部客户和外部供应商合作来更有效的管理公司所需的货品和服务的采购流程。负责确定供应来源,评估和选择供应商,合同谈判,以及供应商的关系管理。

生产经理/专员

管理生产所需的原材料或者零部件。负责境内的库存水平控制。与采购,制造和供应商相协调以确保可靠地,成本有效地向生产线提供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