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为什么选择MScOSCM?

营运与供应链管理面向许许多多的工作岗位。通过学习MScOSCM课程掌握分析技能后,学生将能够在各行各业找到工作机会,包括咨询、配送、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零售、银行以及制造企业的采购和供应链部门。

对服务业和涉及产品生产和发送的公司企业来说,营运和供应链管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香港,作为一个全球服务中心,在衔接全球供应商和客户上扮演着主要角色。为了保持其在服务国际市场上的领先主导地位,拥有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对香港企业来说尤为重要。因此,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寻找具有远见和技能的创新型领导者来协助管理其供应链。

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香港作为东西方来往之门户,其重要性也日益加剧。由于中国贸易中大约50%涉及出口国外的加工和装配,内地经济的持续发展将更加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最重要的运输及物流中心的地位。因此,在物流运作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人力需求是显而易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