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为什么选择香港城市大学的MScOSCM?

香港城市大学的MScOSCM项目是香港信誉卓著的营运与供应链管理硕士课程,专注于培养学生运用现代定量分析技能解决营运与供应链管理中的各种问题,打造面向业界营运与供应链管理的专才。

香港城市大学的MScOSCM项目全面涵盖了营运与供应链管理的相关知识,并着重于职业领域的应用及实践。我们的教职人员主要来自世界知名大学,具有多年海外及本地的教学和咨询经验。

香港城市大学的MScOSCM项目应用诸多相关软件来辅助强化对一些概念、方法和步骤的理解和认知,使学习受益。管理科学系和SAS软件研究所(香港)联合建立了知识创新中心与SAP联合建立了电子物流实验室。通过连手合作,您会得以接触全球许多公司企业所使用的最新软件。

香港城市大学的MScOSCM项目致力于培养知行合一的行业专才。为此,我们定期举办商业领袖论坛,邀请业界领袖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分析。在课程设置方面,除大量运用案例教学外,为期两个学期的课程(MS6324)让同学实战演习,帮助解决我们工业合作伙伴的挑战性课题。此外,通过与业界合作,我们尽力为同学提供实习的机会。

本项目与海外高校包括Vienna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WU) 和 ISM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Management GmbH 的同类项目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本合作为我们的同学提供海外交流的机会。同学可在我们的合作伙伴修习一个学期,获得的学分将计入毕业要求。

根据 Quacquarelli Symonds (QS)的世界大学排名,香港城市大学多年以来,一直名列全球前100名大学之列。此外,根据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的排名,香港城市大学也被誉为全球前10名的年轻大学和全球前100名的大学之一。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获得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 和欧洲质量改进系统(EQUIS)的重要认证。此外,城大商学院还被得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UTD) 评为全球前50名和亚洲前5名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