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商學院舉辦首屆商界職業展覽會

商學院於2016 年9 月舉辦首屆職業展覽會,為學院學生介紹多種行業,協助學生探索未來職業方向。展覽會並提供寶貴機會讓學生與參展機構面對面接觸,深入了解相關入職要求和行業前景等資料。本屆展覽會由商學院職業發展組主辦,為學生建立一個與業內人士接觸及了解最新就業資訊的平台。

商學院副院長溫彪教授向參與展覽會的商界機構致以謝意,期望他們能夠藉此機會與學生們見面接觸,並了解商學院最新發展情況。與此同時,他亦希望學生能夠加深對各行各業的了解,並學會如何向機構的招聘人員展現自己的才能志向。

商學院謹此再次鳴謝所有參與是次展覽會的機構,包括金融服務行業的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集友銀行有限公司、香港花旗銀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渣打銀行( 香港)、東亞銀行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資訊服務行業的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埃森哲有限公司;而來自零售行業的機構有屈臣氏集團、麥當勞有限公司、Pret A Manger(Hong Kong)Limited、創科實業有限公司;地產行業則有合和實業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以及服裝界的晶苑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