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音樂會發放正能量,振奮眾人心

為迎接夏季到來,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於2016 年6 月邀請了本地樂隊 De Tesla在黃翔羅許月伉儷講堂舉辦了一場「10 分鐘感動你音樂會」。這支五人樂隊在兩小時的精彩演出中,分享了他們自己的人生故事,為到場的中學文憑試(DSE)學生打氣,傳遞正能量。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市場營銷學系系主任李娟教授、副教授梁偉強博士、副教授嚴明萍博士, 高級特任講師譚桂常先生,以及系內多位教職員均到場為音樂會打氣。

除了年輕的新一代,音樂會的座上客還有多位商界領袖、中學校長,以及其他嘉賓,當中包括香港立法會議員張華峰太平紳士、資深傳媒及溝通專家李燦榮先生、西藏水資源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付琳先生,以及世界綠色組織創辦人兼會長汪振富先生。

梁偉強博士熱烈地談及音樂會帶來的正面效應:「許多DSE 學生及家長參加了當晚的音樂會,年輕人被樂隊分享的故事所打動,也對樂隊成員的音樂和歌詞產生了共鳴。我感覺到,他們渴望家長和社會能夠聽到更多像這樣年輕一代的心聲。」

「市場營銷學系希望通過這類型的活動激勵年輕人。我們希望聽眾能夠感受到音樂的力量,為他們的夢想而奮鬥。」梁博士補充道。

De Tesla 是本港獨立樂隊,希望透過他們的原創音樂和個人真實經歷,傳播正能量,激勵人們鼓起勇氣、克服逆境、迎接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