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行政人員培訓課程

6月19日至22日,四十七名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學生及校友參加位於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舉辦的行政人員培訓課程。

該課程由本院與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合作舉辦,內容涵蓋有關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 的重要課題,例如PPP 的成功經驗、模式、標準及個案研究等。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經濟合作與貿易部主管Geoffrey Hamilton 代表委員會歡迎一眾學員,並介紹在推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過程中,有關PPP 的指導原則。

城大法律學院副院長陳磊博士探討中國就PPP 項目訂立的法律框架及其他相關議題。

英達公路再生科技 ( 集團 ) 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施偉斌先生是商學院的校友,於是次課程應邀擔任演講嘉賓,分享他對中國PPP 項目投標過程的經驗及領會。

除參加了主題會議及專題討論外,一眾學員亦參觀了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和世界貿易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