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 (以中文授課)

整合商业实战经验与所学的专业知识, 扩大社会影响。

DBA项目以高端成就高端,带领企业在激烈的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启迪中国商业领袖们形成独具中国企业家特色的战略思维。

城大DBA中文項目
城大DBA中文項目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于2016年开办中文工商管理博士[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ternational) (简称 “DBA (中文)”) ] 学位项目,为大中华地区培养工商管理博士。区别于传统博士教育模式 (Ph.D),工商管理博士 (DBA) 是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员量身设计的学位项目,其更注重理论应用于实践的效果。

本项目借助城大学术优势,旨在追求国际办学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增加DBA品牌的知名度,满足社会对既有商业实践经验又具有现代管理理念的高层管理人才的需求。

培养工商管理博士[DBA (中文)] 研究生计划是以城大现时的DBA课程作为蓝本,根据大中华商界的要求及社会需求,设计一个具有弹性的培养计划。项目的成功主要依赖两个因素: 学生经验和学生与论文指导老师的互动。因此城大导师与DBA学员在整个课程中不断的相互交流将会成为本DBA项目课程的重点。

 

城大-复旦DBA項目
城大-复旦DBA合作項目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於2010年合作开办工商管理博士 [ 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 “DBA”) ] 学位项目,共同培养工商管理博士。工商管理博士 (DBA),是专门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员度身设计的学位项目,与传统博士教育模式不同,DBA教育更注重理论应用于实践的效果。

本项目的宗旨是借助城大和复旦各自的优势,提高办学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增加DBA品牌的知名度,满足社会对既有实务经验又具有现代管理理念的高层管理人才的需求。

合作培养工商管理博士(DBA)研究生计划是以城大现时的DBA课程作为蓝本,根据内地商界的要求及社会需求,共同设计一个具有弹性的培养计划。课程计划的成功主要依赖两个因素: 学员经验、和论文指导老师的互动。因此城大及复旦导师与DBA学员在整个课程中不断的相互交流将会成为本DBA项目课程的重点。

项目查询

城大DBA中文项目
陳彩霞女士
电话: +852 3442 4323
传真: +852 3442 0151
dbachinese@cityu.edu.hk

 

城大-复旦DBA合作项目
陳彩霞女士
电话: +852 3442 4323
传真: +852 3442 0151
angel.chan01@city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