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学位授予

项目的基本学习年限为4年 (包括暑假在内)。在正常情况下,学员应在4年内修满学分并完成论文,最长学习年限不超过6年。完成本项目各项学业要求的学生将获得城大在香港授予 “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博士) 学位。学位证书印有“此课程以中文教授”字词。

如学员未能在4年内完成项目,需在第5年开始缴交注册费 (2023/24年度为每学期HK$10,000),直至学员完成项目或终止学藉。学习方式为在职学习。

*香港城市大学的DBA学位为境外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学校颁发的学位,是国际认可的​。学员需自行了解和跟进内地个人境外学位证书认证(如适用)的相关规定。

 

学术认证
© 2024 College of Business,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私人资料政策 · 版权 · 免责声明 · 无障碍网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