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aduate Degrees

Class Profile

Previous Class Profile (2019 Cohort)

 

Gender Age
Male Female Average Min Max
30 61 24.5 years 22 years 38 years

 

 

Working Experience Highest Qualifications of Entrants
Average Undergraduate Postgraduate
0.9 years 81 10

 

 

0
0
0
l25_75
bdastud1

本科:香港城市大学

希望在我熟悉的学校里,继续深造,学到想学的知识,交到一群好朋友,生活愉快,未来实现自己的理想。

 

 

0
0
0
l25_75
bdastud2

本科:中山大学

我叫唐开,朋友喜欢call我开子。本科是国内中山大学工科,希望能在这个理工科与商科交叉专业学习到更专业的技术和商业知识,将技术背景和商科视野结合,有所收获。

 

 

0
0
0
l25_75
bdastud3

本科:哈尔滨工业大学

本科大学的校训是“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希望自己可以秉承这种精神在城大“敬业乐群”氛围的熏陶下全面发展。之前在香港参加过交流活动,因为了解过香港,所以才想在这里继续求学之路,相信香港会给我惊喜。至于城市大学,我相信能在这里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获得更多的机会。

 

 

0
0
0
l25_75
bdastud4

本科:北京理工大学

很庆幸能够来到CityU ISM专业继续我的学习生涯,希望自己在新的环境中能够快速适应;与新同学们友好相处,共同努力。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继续加油吧!

 

 

0
0
0
l25_75
bdastud5

本科:山东大学

很高兴如愿以偿来到心仪的学校、心仪的专业,努力,勤奋,热爱生活,愿在香港的一年一切顺利!

 

 

 

0
0
0
l25_75
bdastud6

本科:SIMON FRASER UNIVERSITYECONOMICS

The Greek philosopher Socrates said,‘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And while ‘just do it’ might be a good motto forsome things,it’s not a good motto when it’s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live your life that is before you。 BY JOHN ROBERTS

 

 

 

0
0
0
l25_75
bdastud7

本科:重庆大学

一路从北向南,看过很多风景,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学到很多技能,希望未来一年在城大可以跟着各位小伙伴继续一同前行,野蛮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