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udan University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项目定位

本项目的定位是致力于培养跨国企业、国有大中型企业或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私有企业、咨询公司和其它专业服务公司中承担或参与企业战略决策的具有国际竞争力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高层管理人员。课程的体系及教学建立于香港城市大学DBA原有的课程基础上,旨在培养学员透过严谨的应用研究,将个人多年来累积的实战经验与所学的专业知识作整合,再转化为创新的方案,协助企业,以至整个行业解决一些决策性的管理难题,迸发商业管理新思维,从而带领企业在竞争激烈的环球商业市场中脱颖而出。学员可根据自己兴趣及工作范畴选择其研究范围。

学术认证
© 2024 College of Business,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私人资料政策 · 版权 · 免责声明 · 无障碍网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