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udan University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授课安排

授课语言

中文 (普通话) 为主。

授课地点

以香港为主,部分在中国内地(仅当移动/企业参访活动举办时)

教学模式及授课时间

集中授课。每一至二个月讲授一门课,每次历时四天讲授完毕,安排于周四开始至周日结束。

课堂出席率

学员于核心课及选修课的每一科目中须达到至少70%出席率。

考试和评分方法

原则上每门课程的课外阅读量与书面作业量必须达到总课时的两倍,其中课后书面作业量不少于总课时的30%。考试将根据课程具体教学要求由授课教师来安排。学员应根据课程教学大纲中规定的评分规则(如考勤、平时表现、作业、考试等)来完成该门课程的修读,并在各项评分指标组合中(包括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由于最终获得的是城大的学位,课程之成绩评定及审查方法和制度,将依照城大规章进行。

学术认证
© 2024 College of Business,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私人资料政策 · 版权 · 免责声明 · 无障碍网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