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udan University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论文要求

项目为每个学员配备一个资格考核小组,该小组成员至少为4人,包括学员的双导师在内。学员只有在满足以下二个条件后,才能正式开始论文工作:

  • 论文研究计划通过资格考核小组组织的答辩;
  • 核心课GPA在3.0以上。

学位论文用中文撰写,字数一般不得少于8万字,同时需包含中、英两种语言的论文摘要。论文选题应以企业实践中战略性、复杂性问题的解决为主,重点为应用型研究。学员每年都须向其资格考核小组递交关于论文进展的报告。

学员必须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方能被授予学位,答辩委员会须根据城大的相关规章组成。

学术认证
© 2024 College of Business,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私人资料政策 · 版权 · 免责声明 · 无障碍网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