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udan University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项目费用

  1. DBA项目2024班的学费标准为人民币115万元。(由于部分学费以港币形式交付城大,因汇率差可能导致学费的人民币金额略有差异)
  2. 学生签证费和大学固定杂费入学前统一缴纳,此后将根据学生实际使用情况多退少补。
  3. 学员须另外支付人民币20万元作为研究经费使用。
  4. 学费和杂费需同时缴纳,并在开学前依录取通知书所示交费方法缴付所有费用。研究经费可在入学前,或入学一年左右根据通知缴纳。
  5. 若学员退学或被大学勒令停学,所付费用概不退还。
  6. 所有赴港或境外上课 (包括CEO Forum/Residential Workshop) 的交通、食宿及保险费用由学员自理。
  7. 如学员按城大规章,需要补考、重读或延期毕业(即未能于4年学习年限内完成学位),须缴额外费用,并将由学员本人承担。
学术认证
© 2024 College of Business,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私人资料政策 · 版权 · 免责声明 · 无障碍网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