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udan University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学位授予

基本学习年限为4年(包括暑假在内)。在正常情况下,学员应在4年内修满学分并完成论文,最长学习年限不超过6年。如学员未能于4年学习年限内完成学位,须向城大缴付该年度的「延期毕业注册费」,2023/24年度为每学期港币10,000元。学习方式为在职学习。

完成本项目各项学业要求及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员将获得香港城市大学于香港授予的工商管理博士(DBA)学位。由于最终获得的是城大的学位,所以将按城大的学位规定(包括课程之成绩评定方法和制度)来执行各项课程要求。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提供学习证明书。

*香港城市大学的DBA学位为境外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学校颁发的学位,是国际认可的​。学员需自行了解和跟进内地个人境外学位证书认证(如适用)的相关规定。

学术认证
© 2024 College of Business,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私人资料政策 · 版权 · 免责声明 · 无障碍网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