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 年商學院傑出教學獎

2019年傑出教學獎的提名過程喜獲一眾師生及校友踴躍參與,候選人質素優秀,特別是今年共有四位教員因卓越的教學成就而獲獎。他們分別是:黃茜茜博士(經濟及金融系)、梁毅恒博士(管理科學系)、歐澤賢教授(管理學系)及俞偉峰教授(會計學系暨經濟及金融系)。

遴選委員會讚揚獲提名者質素皆優,並表揚獲獎者的模範專業實踐與教學工作。有關評語節錄如下:

黃茜茜博士充滿教學熱誠,她在課堂上應用多種教學策略和方法。她具備敏銳觸覺了解學生的需要 ,並能為學生的個人和職業發展提供適時的學術建議與指導。

梁毅恒博士是一位投入認真的教師兼教練,他積極訓練學生參加公開商業比賽,成績斐然。他一直善用創新方法,將培訓內容加以演繹及重新整理成正式課程,培養學生的商業案例分析技巧。

歐澤賢教授為人敬業,總是為課堂作好充分準備,授課方式生動獨到。他以清晰的教學理念為基礎,透過求知探索與反思實踐,幫助學生提高學術水平。歐教授身為工商管理博士課程主任,不但給予學生切合個人需要的建議與指導,更在更新及改革工商管理博士課程方面擔當領導角色。

俞偉峰教授教學著重啟發,能創造富有趣味的互動學習環境,激發學生的興趣和批判思考。學士生、研究生,以至高級管理人員課程等各級學生均予以讚許。俞教授對新課程的發展貢獻良多,顯露其本身於所屬領域上學識淵博。




商學院致力推動追求卓越的教學文化,以及為學生締造關懷學生學習需要的氣氛,因此設立傑出教學獎計劃,表彰學院最優秀的教員。

本學院特別鳴謝校友陳碧夏女士慷慨捐助,令傑出教學獎得以順利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