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商界職業展覽會參展企業總數創新高

2019年9月舉行的商界職業展覽會吸引了35家公司參加,數目是歷年之冠。參與的企業之中不乏標普500指數企業、跨國公司及初創企業,涵蓋銀行、金融科技、資訊科技、會計、房地產、零售、酒店、物流等多個行業,為城大的學生提供寶貴機會與僱主見面,了解就業市場的第一手資訊,甚至在校園內獲得面試機會。

助理院長(職業發展)甄潔明博士在開場致辭時說:「一年一度的商界職業展覽會是城大學生的一場重要活動,提供橋樑讓他們與未來僱主對話交流,從而了解商業世界各行各業的情況。這些年來,看到參與企業的數目一直增加,實在令人鼓舞。我衷心希望各位商業夥伴繼續支持,並聘用更多城大的本地學生。」

商界職業發展諮詢委員會召集人葉毓強教授稱讚城大學生資質優秀,他說:「很高興得知僱主認為城大的學生才華橫溢、態度良好,而且在工作上展現出領導才能。這些優良特質在現今的商業世界中可謂至關重要。城大作為香港規模最大的商學院,一直與夥伴企業緊密合作,滿足他們在人才方面的需求。」

今年舉辦的第四屆展覽會由商學院的商界職業發展組籌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