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言

校友感言

歡迎校友分享您的家庭、工作、成就及興趣相關的點點滴滴。《城大商學院》雜誌樂意為您報導近況,商學院網站亦會同步刊登。

請將您的個人信息(姓名、主修專業、畢業年份)和近況透過右方網址向我們提交:https://www.cb.cityu.edu.hk/Alumni/1

別忘了上載自己的近照!

鄧佩雯 1999 工商管理學士(人力資源管理)
2004 文學碩士(環球企業管理)
2005 工商管理碩士

我在城大學習,並在這裏遇到我丈夫。我在修畢三個工商管理學位後,便經營自己的生意。我獲得獎學金於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進修音樂,並憑藉豎琴演奏贏得多個國際獎項。我是藝術都市音樂學校的創辦人,並為香港交響樂團的豎琴手,亦多次於城大工商管理碩士的迎新活動中演奏豎琴。2019年2月無綫電視翡翠台《藝文誌》曾播出我的故事。

林福明博士 2018 工商管理博士

於城大攻讀工商管理博士課程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經驗之一。這不但擴闊了我的視 野,並訓練我的研究技巧。在我進修整個期間所獲得的資源,使我感到驚嘆。

2018年畢業後,我有機會與年輕的工程師、大學生及數間技術機構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這不僅使我感到很興奮,亦讓我有機會回饋社會。最近,我亦有機會與英國首屈一指的工程及科技機構Institute of Materials, Minerals and Mining分享我的工商管理博士研究成果,並獲頒發院士榮譽。

我由衷地感激修讀工商管理博士的豐碩歷程,並會向任何有意挑戰專業研究範疇的人士推介這課程。謹祝商學院及全體人員事事順利。

Ratish Thapa 2019 工商管理碩士

在報讀城大工商管理碩士全日制的課程時,我已準備接受離開尼泊爾家鄉的挑戰,決心全情投入課堂和導修的學習環境。我估計這歷程將要求我有堅定不移的決心和承擔。果然一如所料,學習過程實是緊湊,充滿一浪又一浪的功課「死線」、專題演講和各種項目。今時今日,我畢業後已六個月,仍不時想起這一年的歷奇旅程中所珍惜的每時每刻,這是一次我從未體會過的經驗。在克服學習挑戰後所取得的新知識,讓我能夠準備充足,應付未來嶄新又興奮的旅程!

魯文鋒博士 2012 文學碩士(工商數量分析)

我非常感謝城大所給予的學習機會。在2012年文學碩士(工商數量分析)課程畢業後,我再進修四年後取得博士學位,現為大學講師。2019 年,我獲Kappa Delta Pi,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in Education頒發「Master Teacher of Honor」榮譽, 以及Phi Delta Kappa Association頒發「Distinguished Educator」榮譽。祝願城大有美好的發展!

Lynne Sprugel 博士 2019 工商管理博士

我非常感謝城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提供的學習過程和體驗,12月的工商管理博士午餐會為此劃上圓滿的句號!我亦感到十分榮幸獲頒城大工商管理博士傑出畢業生的獎項。12月底,我接納了現時公司的晉升機會,返回美國侯斯頓出任全球採購事務副總裁。我很幸運,仍然負責公司的亞洲業務,因此將會頻密回到香港。雖然離開香港難免會感到難過,但工商管理博士課程裝備了我,讓我以更好的理論架構及更高層次的明辯思考去迎接新挑戰。我珍惜在城大度過的時光,尤其是從各位教授、同屆同學,以及工商管理博士課程辦事處職員所獲得的體驗和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