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言

校友感言

歡迎同學和校友分享與家庭、工作、成就或興趣相關的點點滴滴。《城大商學院》雜誌樂意為你報導近況,商學院網站亦會同時刋登。

請將你的個人信息(姓名、主修專業、畢業年份)、照片和近況透過右方網址提交給我們:https://www.cb.cityu.edu.hk/alumni/ClassNotes/submission/

1980s - 1990s
梁興強

梁興強,1992工商管理學士(工商數量分析)畢業,第一屆BBAQAB的學員。懷念同學、懷念老師、懷念城大的求學時光、懷念一同成長的日子。興強矢志於終生學習,雖然已獲九個學位/證書,並在興學證基協會基督教教育研究院擔任教務主任,但仍在為第十個學位全力以赴!祝願各學弟學妹奮勇爭先、直奔標杆!

陳華勝

陳華勝,1994工商數量分析文學碩士畢業,現任嘉翹國際有限公司董事及亞洲地區多所大學的兼任教授。華勝具備多項學術資歷,包括深造文憑、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涵蓋經濟、金融、會計、市場及國際貿易、金融風險管理、數量分析及電機工程等領域。

梁德興

梁德興,1998國際商業管理文學碩士及2002專業會計及信息系統文學碩士畢業。1994年起任職天星小輪有限公司,目前擔任總經理一職。德興在完成香港會計師公會的專業資格課程、並通過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的考試後,成為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和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去年他被推選為香港特許秘書公會資深會士,並在香港公開大學擔任四名傑出學員的教授導師。

2000s
余榮剛

余榮剛, 2004工商管理學士(市場營銷學)畢業。榮剛參加Toastmasters(一家旨在提高會員溝通技巧和領導能力的國際組織)活動多年並積極參與該會在組織領導和企業傳訊方面工作,並先後擔任為Toastmasters香港分會會長(2011/2012)、地區總監(2012/2013)和分區總監(2013/2014)。此外,榮剛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曾為多個大型金融活動擔任司儀,參與人數達1,500之眾。

黃曉彤

黃曉彤,2008金融學理學碩士畢業,四年多前加入美國摩根大通銀行擔任系統分析員,負責有關外匯貿易方面的工作。

2010s
陳美

陳美,2013工商管理碩士畢業。她目前在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擔任財富管理及保障經理。

程禮暘

程禮暘,2013營運與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畢業。他剛在菲律賓達沃市完成了一個為期16個月的發電廠項目,擔任翻譯及駐場主任的工作,目前在同一家私營企業中擔任海外業務代表,協助總經理處理有關聯絡、協商、策劃和承包等方面的工作。

羅雅程

羅雅程,2013工商管理學士(環球商業系統管理)畢業,現為一家香港新興科技公司的董事和創辦人之一,曾以見習生入職Oracle Hong Kong,後擔任技術諮詢顧問。她熱愛目前的創業工作,希望能為下一代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李國輝

李國輝,2013工商管理學士(中國企業管理)畢業,目前擔任藝文創薈(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策劃總監,同時正修讀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的第二年碩士課程。藝文創薈是國輝與他在城市大學的同學獲得北京大學提供的起步資金後所共同創立的一家文化傳播機構。

藍裕鈞

藍裕鈞,2014工商管理學士(定量金融分析及風險管理)畢業,任職於渣打銀行商業客戶部門,閒時積極參與志願活動。

管亦荔

管亦荔,2014營運與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畢業,目前於食品行業擔任採購員。

張永良

張永良,2014工商管理博士畢業。最近從上海遷回香港,在一家國際保險公司負責大中華的市場營銷工作。永良出於回饋社會的使命感,正在協助編制一份中小型餐飲企業風險管理和持續營運手冊。該手冊由稻苗學會和職業訓練局出版,並獲工業貿易署資助。

鍾霆諾

鍾霆諾,2014環球企業管理文學碩士畢業,於一家專營醫學和化妝品牌的德國企業擔任國際銷售及市場營銷經理,專責為公司拓展國際市場。

徐精昊

徐精昊,2014工商管理碩士畢業,目前在Asia Merchandising(HK) Ltd. 担任客戶及培訓主任,負責維繫公司與重要客户之間的良好關係,管理公司社交平台,以及員工培訓等工作。精昊熱愛目前的工作,因為在這家發展迅速的公司裏有眾多機會讓她發揮創意、盡展所長。

汪瑩

汪瑩,2015電子商業及知識管理理學碩士畢業。她在丹麥哥本哈根大學商學院完成了交換生課程後,回到上海,在一家跨國諮詢公司任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