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學院新氣象

今夏,兩個商學院學系先後遷入學術樓(三),嶄新先進的設施和地理上的協同為學院的運作帶來便利。今年六月,管理學系遷入十一樓,而自七月起,市場營銷學系亦正式進駐十樓。學術樓(三)的設計處處體現著環保理念,別具一格的外型也廣受好評,令大樓先後獲得六項建築界殊榮。目前已進駐學術樓(三)的計有商學院辦公室以及隸屬的三個學系-會計學系、管理學系、和市場營銷學系。

商學院管理團隊亦有多項新任命:

會計學系經濟及金融系俞偉峰教授自2015年3月起出任學院助理院長(高級管理培訓),負責發展學院的國際課程以及進一步開拓以服務商界為主的高級管理人才培訓。

學院新近增設了哲學博士課程主任一職以領導課程的發展。今年三月,管理科學系陸曄博士獲委命此職,為課程的發展作出貢獻。他的主要職責包括統籌新生招募、學生指導、課程協調、及就業指導等。

管理學系溫彪教授自七月起出任學院副院長,主管研究和教學人員人事工作。建基於前副院長邱啟榮教授所建立的堅實工作基礎之上,溫教授將繼行開來,進一步推動學院的科研工作。

此外,學院新設助理院長(就業發展)一職,由資訊系統學系副教授郭致偉博士出任,負責領導學院的就業指導服務。郭博士自八月起肩負此新職務,並全力開展學院的就業指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