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訊息

「城大—復旦 DBA 校友聯誼會」理事會就職典禮

「城大—復旦 DBA 校友聯誼會」理事會就職典禮於 1 月 12 日舉行,標誌着商學院校友網絡不斷茁壯成長的重要里程。就職典禮於 2017 年新生歡迎晚會中舉行,禮成後,歷屆校友與師生聚首一堂,聯誼交流。

城大—復旦工商管理博士課程主任楊海濱教授,以及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兼復旦工商管理博士課程主任呂長江教授分別於會上致辭,熱烈歡迎應屆新生,並祝賀校友聯誼會成立。楊教授稱:「我很高興能夠見證 DBA 校友聯誼會就職典禮的舉行,相信該會將成為商學院長遠發展的寶貴資產。」

城大—復旦工商管理博士課程自 2010 年開辦以來,一直積極建立校友網絡。新當選的 DBA 校友聯誼會理事會主席賈宗達博士(2012 年入讀)表示, DBA 校友聯誼會的成立,見證校友對課程的鼎力支持。「我對校友聯誼會及理事會的成立感到非常高興,讓我們群策群力,促進城大、復旦,及 DBA 社群之間的緊密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