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與離任

履新與離任

履新

熱烈歡迎於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2 月期間加入城大商學院的教務人員。

李端教授 協理學務副校長(策略規劃)
運籌學講座教授
管理科學系

李教授獲凱斯西儲大學系統工程學博士學位。他的研究範疇包括最優化原理、最佳控制理論、金融工程及運籌學。他開創動態均值風險組合選擇框架,對此新興領域的研究貢獻良多。他以個人及共同作者名義發表的學術論文多達 200 篇,是 Springer 2006 年出版的《Nonlinear Integer Programme》的作者之一。李教授同時擔任城大協理學務副校長(策略規劃)。

胡賢華博士 副教授
經濟及金融系

胡博士以論文「Essays on Auctions」獲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丁伯根研究所頒授經濟學博士學位。加入城大前,她曾擔任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副教授及德國波昂大學助理教授。她的主要研究範疇為拍賣學,現時研究重點為風險規避競投人的順序多單位拍賣。

James Bergin 教授 講座教授
經濟及金融系

James Bergin 教授獲美國普林斯頓大學頒授博士學位。就任城大前,他在加拿大皇后大學任職多年。他的研究範疇為博弈論、經濟學理論及數理經濟學,曾在《Canadian Journal of Economics》、《Econometrica》、《Economic Theory》、《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及《Journal of Mathematical Economics》等多份著名學術刊物上發表論文。

許景俊博士 副教授
資訊系統學系

許博士獲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頒授管理資訊系統博士學位,加入城大前,於威奇塔州立大學商學院擔任管理資訊系統學副教授及 Bomhoff 商學教席教授。他的研究範疇包括人機互動、推薦系統及社交媒體。他的多篇學術論文獲《MIS Quarterly》、《ISR》、《Management Science》及《JMIS》等著名期刊發表或採納。

離任

祝願於同一期間離任的教務人員生活美滿充實,在專業上更上一層樓!

王翀博士 助理教授
資訊系統學系
曾小鏵博士 助理教授
市場營銷學系